顾林绾(学业繁忙淡坑版)

目前壁纸/签子产坑四大国乙(光夜未定云)/花亦山。存图前往同名微博。溶素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。二传需授权。

【宣郡】关于我追社恐宸王殿下的那些年。

前文请移步合集。


30.

:“师兄,你……”

:“既是明雍外,你我也不必如此相称。”

你有些失落,宣望钧连师兄妹这种称呼也要舍去吗?

:“那……我唤你什么。”

你说的很小声,声音里分明显了些不开心的意思。

:“唤字便可。”

大脑开始宕机,你一时间愣在了那里。

字?……什么字…?

:“望之?”你有些不确定的开口。

宣望钧点了点头,他明明没有看你,低头继续跟雪球玩儿,但是耳尖却红的有些过分。

噗……真的很可爱。

:“你何时要走?”

这倒是把你问住了。

你是南塘人,家当然是在南塘。只是这几天听闻宣望钧要回来,你才跑到宣京来。

看这日子,也在宣京又待上了五六日了,算算日子也该回去了。

毕竟花家还是需要你的。

:“后日吧。”

宣望钧依旧点了点头,沉默了一会儿,将雪球抱进了怀中。

:“明日,陪我去趟醉仙楼吧。”

你也不管宣望钧要去醉仙楼干什么,立即答应了下来,心中窃喜。

他约你,他主动约你!!!

:“你……看起来很开心?”宣望钧问道。

他转头看着你,明明还是平常的样子,却让你觉得他有些认真过头。

他好像也在确定你的答案,他也在忐忑。

:“对呀,望之第一次主动约我,我为什么不开心?”你笑着说,声音那样的轻柔,却又铿锵有力。

那层关系分明没有捅破,却已然透明。

:“我呀,最最最喜欢望之了。”

少女的话语轻轻拂过宣望钧的心头,带着蜜饯的香甜,涂抹在了宣望钧的唇上。



对不起对不起这两周真的很忙!今天先来一下短打,明天在更长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