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林绾(没有灵感断更版)

目前壁纸/签子产坑四大国乙(光夜未定云)/花亦山。存图前往同名微博。溶素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。二传需授权。

【宣郡】关于我追社恐宸王殿下的那些年。

前文请移步合集。

我怎么这么短啊……


16.

宣望钧一睁眼便看见了少女无暇的脸庞。她挡住了白日,不……或许说,她就是白日,她是光。

你见他愣神,你举起手在他眼前挥了挥:“宣师兄?若是累了便去床榻上歇息吧。”

宣望钧没答,他看着你,久久不移目。

你被他盯得有些热,移开目光,结结巴巴的说:“这几天倒是叨扰师兄了。”

:“并没有。是我的责任。”

你连忙打断:“不不不,是我要强在先。”

:“此事我会解决,你安心养伤。我去吩咐厨娘给你煮碗米粥。”

他起身,将自己的外衣披在你身上。

:“虽是夏季,但在晨时还是会有些冷,你身子薄,宁可多披件。”

你心头一暖,捏紧了他的外衣。

:“谢谢师兄。”

宣望钧微微一笑:“不必如此生分。”

他欲伸手揉揉你的头,可还是克制住了想法,只是微微抬手,随即放下。

你倒也没有在意这个小动作,只是心里还是有些难过。

那场梦,是你不论清醒还是混沌,都无法去接受的梦。

:“师兄。”你缓缓开口,问道:“白丞相之女,你当如何?”

宣望钧有些意外,但还是回答了你的问题:“秀外慧中,聪慧伶俐,貌若羞花,甚佳。”

你听到这般评价,心里有些失落。即使是客套话,这番评价也不低。你倒不是什么小气之人,只是还是会有些吃味。

:“我也觉得白姑娘挺好的。”

倒是还是酸溜溜的复合了一句。

:“……倒也不必妄自菲薄。你很好,特别……”

宣望钧小声道:“特别好。”

他低着头望着你,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。

你真的好喜欢他的眼睛,那双金色瞳眸,宛如耀阳,深深的将你吸引。

他的温柔乡,一定是你的心之所往。


宸王府的米粥很合你的口味,只可惜你身上还有伤,因此也不能尝尝别的食物。越是清淡,对你反而会稍微好些。

你叹了叹气,深表遗憾。

:“宣师兄,我睡了几天?”

:“……六日。”

你顿时吓懵了。

六日!你睡了整整六日!!!

就这样麻烦了宣望钧六日,心中有些愧疚。

你放下碗,一本正经得对宣望钧说道:“宣师兄,以后有用得着我的地方上,一定要告知我。”

宣望钧见你正色的模样,笑出了声:“师妹,我说过,你我之间不必这么生分。”

你毅然否决了他:“不,请务必。”

能不能试着依靠一下我呢?宣师兄。

你这样想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